外媒为李克强点赞:镜头前表现让记者很满意

作者:远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6:59:57

外媒为李克强点赞:镜头前表现让记者很满意

10月10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出席第七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这是在论坛上,李克强总理将一精巧的鲁班锁送给默克尔。他说,这是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同创作的作品,解开鲁班锁是解决一道难题,相信中德之间的合作能不断创新,共同破解世界性难题,开启美好的未来。(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中国日报网10月11日电(远达)李克强总理正在对欧洲进行访问,外媒继续对访问进展和所获成果进行报道。有外媒为李克强访问德国的表现点赞,指出他不时与在场观众进行眼神交流。

《欧洲时报》记者张乔楠10月11日在报道中描写两位总理会晤时提到,李总理不断与场下观众进行着眼神交流,讲话过程中偶尔抬起的手势引来长枪短炮阵阵“咔擦”。

从身边德国同行的反应来看,他们似乎对李总理在镜头前的表现甚是满意。在发布会上,参加了一整天活动的两位领导人未现疲态,一直微笑应对媒体提问。整整一个小时内,两位领导人多次左右相顾,低头轻语进行交流。

(编辑:周凤梅)

延伸阅读外媒聚焦李克强访问欧洲:创新合作是重头戏

李克强总理10月9日飞抵德国,开启欧洲之行的第一站访问。外媒对此予以密切关注,就此发表报道和评论文章,其中德新社、德国之声等德国本土媒体表现积极,发表了多篇长篇报道。很多外媒认为,创新合作是此行的重头戏。【全文

外媒为李克强点赞:镜头前表现让记者很满意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