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海滨酒店数量调查:泰国第一菲律宾第五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8-17 14:24:04

全球海滨酒店数量调查:泰国第一菲律宾第五

位于泰国曼谷的海滨俱乐部网站最新发布一项针对全球109个国家超过11,000家酒店的调查,东南亚国家在海滨酒店数量方面,泰国占据世界第一,菲律宾排名世界第五。(图片:菲律宾媒体)

中国日报马尼拉8月17日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星报》报道,据位于泰国曼谷的海滨俱乐部网站最新发布一项针对全球109个国家超过11,000家酒店的调查,东南亚国家在海滨酒店数量方面,泰国占据世界第一,菲律宾排名世界第五。

排在第一位的是泰国,拥有超过1250家海滨酒店。紧接着是美国超过1016家,墨西哥943家和西班牙736家。排名第六的是希腊,之后是意大利,土耳其,埃及和斯里兰卡。

海滨俱乐部网站定义海滨酒店,是直接在海滩或者在海滨建造,客房和海水之间没有道路或交通阻隔的酒店。

以迷人海滩闻名的菲律宾,其旅游人数在过去几年稳步上升。据菲政府消息,菲律宾2013年国际入境旅游人数达到470万,超过2012年的430万。菲政府表示,计划到2016年将增加外国游客到1000万人。

尽管最近政治暴力事件不断,泰国的游客人数在过去五年间还是上升了88%,到2013年猛增,近2700万人,在世界排名前10的游客访问量最大的国家中位居首位。它的海滩面对太平洋和印度洋,分别都有数百个岛屿。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