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旅游局将参加在伦敦的世界旅游交易会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0 14:20:21

菲律宾旅游局将参加在伦敦的世界旅游交易会

菲律宾巴拉望是著名的度假胜地。(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马尼拉7月10日电(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7月10日报道,菲律宾盯上欧洲超过20亿欧元的旅游市场,准备参加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旅游交易会。

菲律宾旅游局在一份声明中说,2014年世界旅游交易会是旅游业界“必须”参加的,主要参与者需要与他们在欧洲的国外同行进行企业对企业的商务会议,呈现多元化的目的地,旅游套餐以及投资机会,还包括交流机会。

菲律宾旅游局说世界旅游交易会对于全球旅游界来说是一次独特的见面、交流、洽谈和开展业务的机会。

菲律宾旅游局还提到在2013年的活动中,产生了超过22亿欧元有关旅游业的交易。

同时,菲律宾旅游局邀请地方政府部门,包括私营旅游业者,特别是来自以下菲律宾度假胜地者:巴拉望、伊罗戈斯、达达沃、宿务岛、黎牙实比、马尼拉和马卡蒂,前来参加世界最大之一的旅游博览会,

每个参与的地方政府部门除其他奖励外,将提供12平方米免费展位,外加一个视频展现。

菲律宾旅游局说:“他们可能会选择在菲律宾展台主办一个鸡尾酒会,由菲律宾旅游促销会考虑邀请嘉宾和游客。但是,差旅费自付。参与者将每家公司参加代表人数限制为至少两名。”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