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官员称下一轮伊朗核问题谈判将长达2周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13:55:34

  

俄罗斯官员称下一轮伊朗核问题谈判将长达2周

    6月2日,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媒体讲话。(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林雪晴)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6月25日表示,伊朗和六国的下一轮核问题谈判将是一个长达2周的马拉松式会议。此外,丘尔金还警告联合国制裁专家小组不要妨碍谈判的最后进程。

丘尔金向联合国安理会表示,伊朗下轮核问题谈判计划从7月2日到15日在维也纳召开。与谈判相关的其他高级官员确认谈判时间预计为2周,7月20日是寻求核问题长期解决方案的最后期限。

当提到从6月16日到20日的上一轮谈判时,丘尔金表示:“上一轮谈判非常有意义,它坚定了我们继续在建设性框架下进行合作的决心。”

伊朗和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以及德国的此次谈判计划用时很长,这可能暗示了伊朗要和六国消除分歧达成协议有多么困难。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