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英国战机紧急起飞拦截俄战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9 10:07:24

英国国防部:英国战机紧急起飞拦截俄战机
英国国防部18日公布的照片显示,两架俄罗斯苏-27战斗机在波罗的海附近国际空域被英国空军“台风”式战斗机(左)发现。
 

中国日报网6月19日电(信莲)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国防部称,参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在波罗的海附近国际空域警戒行动的英国皇家空军,18日侦测到数架俄罗斯军机进入该空域进行多项例行演训。英国皇家空军随即派遣第三战斗机中队4架台风式战斗机升空拦截。

英国媒体报道称,俄方被拦截军机包括1架图-22M“逆火”长程战略轰炸机、4架苏恺27战斗机、1架A-50预警机与1架安东诺夫An26运输机。

据英国国防部称,这些俄国战机似乎正在进行例行训练任务。皇家空军台风战机一路监视这些俄国战斗机,并“护送”他们离开。

北约组织在波罗的海附近国际空域的警戒行动,是对乌克兰政府展示支持立场。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