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乌东部亲俄武装军力强大 战火一时难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06 16:06:09

专家:乌东部亲俄武装军力强大 战火一时难平

乌克兰航天工业最大的生产企业彼德洛夫斯克市的南方机械制造厂研制SS18重型洲际弹道导弹

深受军工文化浸润 亲俄势力军事素质较高

孟祥青认为,由于深受军工文化的浸润,同时还有大批武器民间,当地居民的军事素质都很高。

在前两天报道当中,我们看到有一条消息,俄罗斯的亲俄武装用肩扛式导弹打下了好几架米-24武装直升机。这个地区由于长期以来是军工企业的这样一个生产聚集地,所以乌克兰东部的军工从业人员也非常多,据说能超过100万。很多家庭几代人都是从事武器制造的,接触武器的机会非常多。

比如,在通往东部城市的斯拉维扬斯克大概100公里多处有10多个亲俄武装人员控制的军事检查站,他们有的人员就是从小都是跟着父辈或者是爷爷辈学习如何拆装武器弹药,所以像这些武器弹药包括一些冲锋枪、自动步枪对他们来说可以说是信手捏来,非常熟悉。

除此之外,他们这些人员有的就是军工厂的一些工人,所以对这些武器的性能应该也是说耳熟能详,拿来就基本上可以用。

专家:乌东部亲俄武装军力强大 战火一时难平 

点此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