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下一位登月者将来自中国

来源:新华国际
2013-12-02 13:11:58

 

欧航天局跟踪支持

【英国《独立报》网站11月29日报道】嫦娥三号的奔月之旅和它最终的着陆将受到欧洲航天局的密切关注,目前该局正与中国展开密切合作。欧洲航天局的发射站设在法属圭亚那库鲁航天中心,在嫦娥三号发射后不久,该站就将开始收到信号,并将代表中国的控制中心向探测器上传指令。

欧洲航天局载人航天部门负责人托马斯·赖特说:“无论对载人还是机器人探测器,像这样的国际合作对未来探索行星、卫星和小行星都是必要的,对所有人都有利。”

【埃菲社柏林11月29日电】欧洲航天局表示,其地面追踪站将对12月2日发射的执行奔月任务的嫦娥三号探测器予以跟踪支持。

专家指出,嫦娥三号探测器在月球软着陆后,欧洲航天局将从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的地面控制中心提供十分精确的定位服务。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林雪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