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斯诺登的机密将继续曝光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2 08:27:02
分享

***呼吁正义

阿桑奇称,理想的状况是斯诺登能够返回美国,但是很不幸,现实并非如此,“希望有另外一个国家可以给他应得的正义”。


阿桑奇称,有关斯诺登目前的处境,他能透露的信息不多。不过,对于斯诺登的父亲质疑儿子遭受“维基解密”摆布,阿桑奇在采访中予以坚决否认。

“为人父母,斯诺登的父亲必然会对当前的情况产生担忧。我们已经联系了他的律师,打消他的部分忧虑。不过我需要强调的是,当前的情势绝非维基解密能够掌控的。”阿桑奇说。

2010年,美国《时代》杂志登载了一封电邮,其中援引阿桑奇的话说“维基解密公布机密文件的目的是彻底歼灭当前的美国政府”。在采访中,当被问及上述目标是否保持不变时,阿桑奇回应称:“我没有这么说过,文章中提到的那封电邮根本不存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