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半决赛在英举行 牛津进四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7 13:14:31

21世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半决赛在英举行 牛津进四强
第六届21世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半决赛于2013年6月25日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举行。

兰卡斯特管理学院中国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大卫·布朗教授主持了开幕仪式,并任评委会主席。他表示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到过中国,并且过去20多年经常往来于中英之间,与中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后,大卫教授从英国的角度,分析了中国加强自主创新的政策及中国创新未来发展的方向。

经过近5小时的计划陈述、评委提问和参赛者答疑,“中英创业大赛”的英国区四强正式在兰卡斯特大学产生。四强分别是来自牛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中英创业大赛”的下一站将移师伦敦大学学院。

21世纪中英创业大赛由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东安格利亚大学、杜伦大学以及中国重庆欧美同学会、天津市科协、共青团重庆市委等7家机构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天津泰达国际创业园区、英中贸易协会等协办。大赛相关信息在www.cidauk.org和www.Chinaukchallenge.com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