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数万人白宫共庆复活节 投篮22中2很无奈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08:57:20
分享

奥巴马与数万人白宫共庆复活节 投篮22中2很无奈
奥巴马给孩子们读书

***篮球22投仅2中 奥巴马有点沮丧

奥巴马当天参加了白宫复活节的数项活动,不过,他似乎不应该参加投篮游戏。这位平时以高水平篮球形象示人的总统22投仅仅2中,运气实在是欠佳。

总统开始投了多个球都不进,只好走近篮筐一点儿再投,结果还是连续砸框,万般无奈,只有把球交给旁边一个年仅10岁的男孩,要其帮忙。这个孩子马上就带球上篮并投进了。“他一个也投不进,我必须帮这个忙,”这个男孩后来说。

奥巴马后来索性“耍大牌”,不玩了,去拍照、打网球。但几分钟后,这位“心怀怨气”的总统还是返回球场,“要投进一个才走”。最终,在共计投了22次球以后,他终于中了两个。

白宫发言人卡尼对总统9.1%的低命中率也表示很无奈,他耸耸肩说:“嗯,我还没和总统谈这件事。但你们可能知道,总统无法抽出足够的时间进行练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