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数万人白宫共庆复活节 投篮22中2很无奈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08:57:20
分享

奥巴马与数万人白宫共庆复活节 投篮22中2很无奈
奥巴马总统当天投篮22次仅中2个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举行135届年度复活节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多民众参加了体育、音乐、读书、美食和“滚彩蛋”活动。一向酷爱篮球运动的奥巴马当天在投篮活动中,手感冰冷,22投仅2中,显得颇为沮丧。

***30万民众“摇号” 3万多人中签

今年白宫复活节活动主题为“健康,活力,做自己”,这也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发起的控制儿童肥胖、鼓励体育锻炼活动相呼应,当天活动现场还增设了诸多宣传健康饮食的环节。

奥巴马第一次入主白宫后就开始通过网络抽签派送门票,今年在一个月内吸引了30万人上网申请。白宫宣传团队还制作了两个广告,分别由奥巴马和绰号“孩子总统”的美国童星以及第一家庭的宠物狗出演。

当天,从早7时到傍晚,大约3.5万美国人凭借网上“摇号”抽中的门票分时段陆续来到白宫南草坪参与各类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