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3 09:03:19
分享

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萨米尔·萨尔比安,巴勒斯坦学生,15岁
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特西拉·安碧坦,以色列学生,17岁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20日抵达以色列,这是他第二任期的首次外访,也是他首次以总统身份访问以色列。虽然美以两国领导人见面时握手拍背以示友好,但是圣城民众却并没有显示出那样的热情,听听他们是如何评价此次访问的。

奥巴马只帮以色列,从没帮助过巴勒斯坦人民。美国只给以色列人钱,可巴勒斯坦人还穷着。

许多巴勒斯坦人失业,他们整天忙于找工作。如果奥巴马真心想帮巴勒斯坦的话,他应该给我们提供经济援助,好在巴勒斯坦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上大学,可还在为学费发愁。如果多数巴勒斯坦人能有工作的话,对和平也有好处。
----------萨米尔·萨尔比安,巴勒斯坦学生,15岁
 
 
我想奥巴马总统对以色列是友好的,他能来这儿访问我很高兴。他和以色列拥有一致的良好愿景。

尽管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反对以色列,可奥巴马支持我们。巴以冲突是个艰巨而复杂的问题,虽然奥巴马总统能帮上忙,但他自己解决不了这个难题。
--------------特西拉·安碧坦,以色列学生,17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