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电视台播放动画片 讲述查韦斯天堂奇遇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2 09:02:25
分享

 

委内瑞拉电视台播放动画片 讲述查韦斯天堂奇遇
动画片中,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走在一片草木葱郁的大草原上。

综合美国媒体3月30日报道,“乌戈•查韦斯、切・格瓦拉、西蒙・玻利瓦尔及萨尔瓦多・阿连德在天堂相见。”这听上去就像是无聊笑话的开场白,但这其实是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ViVe播出的动画节目。

这档名为《永别了司令》的动画短片长约一分钟。动画片中,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身穿他的标志性衣着——与委内瑞拉国旗图案一致的运动服,面无表情地走在一片草木葱郁的大草原上,偶然遇见了他的偶像们,后者站在茅舍旁等待着他。查韦斯大吃一惊,转而微笑着向他们走去,随即站定。这条动画还有一曲神秘的钢琴伴奏。

查韦斯自2011年6月以来因患盆腔肿瘤多次赴古巴治疗。他在2012年10月的总统选举中成功连任,但因体内癌细胞复发,当年12月11日再度在哈瓦那接受手术。今年2月18日,查韦斯返回委内瑞拉并在一家军事医院继续接受治疗。3月4日晚,委内瑞拉政府透露,查韦斯出现免疫抑制现象并再度患上严重呼吸道感染,健康状况堪忧。3月5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宣布查韦斯当天16时25分辞世。

《迈阿密先驱报》发表评论称,ViVe电视台此举也许源于对查韦斯的至深爱戴。也有媒体认为,这与即将到来的委内瑞拉总统选举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