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情局长彼得雷乌斯将首次就婚外情丑闻道歉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3-27 13:52:57
分享

美前中情局长彼得雷乌斯将首次就婚外情丑闻道歉

彼得雷乌斯和他的传记作家兼情妇宝拉·布洛德韦尔(资料图)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27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局长大卫·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将在南加州大学的年度预备役军官训练营(ROTC)晚宴上发表演讲,在600多名学生和退伍老兵面前首次就婚外情丑闻公开道歉。

  《纽约时报》提前获得的彼得雷乌斯演讲稿复印件显示,他将以承认婚外情丑闻并为此道歉开始演讲,然后探讨自己的未来计划。演讲稿中称:“不用说,我知道自己现在的形象已经与一年前大大不同,我也知道这是我自作自受。我的所作所为导致我从中情局辞职,也给我的家人、朋友和支持者带来痛苦,请允许我借此机会表达我深深的遗憾和歉意。”

  彼得雷乌斯与情妇宝拉·布洛德韦尔(Paula Broadwell)的婚外情丑闻曝光后,他于2012年11月辞去了中情局局长一职,此后淡出了公众视线,律师称他多数时间都与家人在一起。

  然而作为美国人眼中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英雄,彼得雷乌斯可能凭借此次演讲重获公众欢迎。有专家认为,如果彼得雷乌斯的道歉足够真诚,他有可能重塑自己的形象。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