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遗体将永久保存 数十位外国政要出席国葬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9 09:11:54
分享

查韦斯遗体将永久保存 数十位外国政要出席国葬
古巴民众举行悼念仪式告别查韦斯

综合外媒3月7日报道,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7日宣布,查韦斯的遗体将供民众继续瞻仰至少7天,然后将做防腐处理后放入水晶棺材永久保存。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11时,委内瑞拉将为查韦斯举行国葬仪式,多国领导人及代表团将会出席。

**遗体将存入水晶棺材

3月6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遗体被放入簇拥着鲜花、盖有国旗的灵柩内,由医院转移至加拉加斯军事学院,7日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瞻仰民众已超过200万人。

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7日表示,查韦斯遗体告别仪式将延长至少7天,之后将对他的遗体做防腐处理,并安放在水晶棺材中供人民永久瞻仰。

马杜罗说,查韦斯遗体会被转放到他于1992年发动政变的一座军营内,葬礼结束后,这所军营有可能被改建成革命博物馆,查韦斯的遗体将被安放在此,不过也不排除经过必要的宪法手续后让查韦斯与其偶像西蒙•玻利瓦尔一起安眠在国家先贤祠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