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承诺向埃及提供4.5亿美元援助 敦促实施更多改革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5 09:22:20
分享


不过,克里暗示,美方是否提供更多的援助还取决于埃及能否实施经济及政治改革,“美国政府想做更多,也有这个能力,如埃及能逐步采取措施加强经济、政治和司法建设,我们就会在国会为埃及争取更多的支持”。

克里还督促穆尔西确保预计在下个月举行的选举“自由、公平和透明”。目前埃及各地大规模民众抗议活动仍在继续,主要反对派已表示将抵制选举,其中世俗党派“国民救亡阵线”(NSF)认为现行选举法偏向执政党及其同盟党派,穆尔西对此予以否认。

埃及社会因是否支持伊斯兰政党执政而分裂严重。1月份在纪念推翻穆巴拉克政权两周年的集会期间,安全部队与抗议民众发生暴力冲突,造成至少70人死亡。

克里告诉媒体:“在与埃及官员的会晤中,我只传达了一个简单但很严肃的信息,即曾冒着生命危险在解放广场守夜的勇敢的埃及人民不能浪费一个建设美好家园的机会,埃及人民必须团结起来克服经济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