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削减850亿美元开支 奥巴马指责共和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3 09:18:48
分享

***约70万人将失去工作

这850亿美元将在哪些地方“动刀”?根据两党共识,一半会砍在国防开支上,另一半则砍在包括医疗、教育在内的国内项目上。

其中,美军军事行动的支出将减少135亿美元,美国国家健康研究所支出削减16亿美元,移民项目支出缩水3.23亿美元,机场安全支出减少3.2亿美元,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支出减少2.06亿美元……这意味着政府削减开支的影响将波及国防、交通管控、肉质检测等方方面面。

据美国国会预算局测算,本财年850亿美元的开支削减可能造成约70万个就业岗位流失,拖累今年美国经济增长0.6个百分点,但不至于使美国经济重陷衰退。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2年美国经济实际增长2.2%,增幅大于2011年的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