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照片显示“刀锋战士”女友或被反锁浴室隔门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0 15:26:15
分享

现场照片显示“刀锋战士”女友或被反锁浴室隔门枪杀

“刀锋战士”的女友斯廷坎普就是在这间浴室里遭到枪击。

现场照片显示“刀锋战士”女友或被反锁浴室隔门枪杀

有媒体通过图片还原案发现场

据英国媒体2月20日报道,一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女友遇害现场的浴室照片曝光。照片显示,其名模女友斯廷坎普可能是躲藏在浴室后被隔门用枪打死。

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他的保释听证会2月19日下午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当天的听证会上,皮斯托瑞斯现身法庭,并再次落泪,同时还哭着表示两人仍深爱彼此。

法官怀疑,斯廷坎普为躲避皮斯托瑞斯,而将自己反锁在他家的浴室里。皮斯托瑞斯则表示,是斯廷坎普半夜起来去洗手间,而他醒来看到浴室窗户打开,以为有人闯入家中,并且躲进浴室。

控方指出,案发现场的浴室长1.4米、宽1.14米,空间狭小,斯廷坎普几乎无处可躲。控方同时坚称,这是一次蓄意的谋杀。控方律师提到,皮斯托瑞斯是从床上起来,装上假肢,带上枪,步行7米后,四次开枪向浴室射击,其中有三次都击中了斯廷坎普。

皮斯托瑞斯在童年时期就失去了双腿。他因为使用碳纤维假肢从事竞技赛跑而获得“刀锋战士”的美名,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成为首位与健全人同场竞技的双腿截肢运动员。他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也让其一度成为广告商青睐的宠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