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保释听证会召开 记者称其为很棒的枪手

作者: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2-20 10:22:21
分享

“刀锋战士”保释听证会召开 记者称其为很棒的枪手

  皮斯托瑞斯在听证会现场表情凝重。

  从情人节的意外、4枪穿过浴室击中女友,到涉及违禁药物、女友与男歌星有染,再到发现更多证据,“刀锋战士”情绪失控,有自杀可能。直到昨天,皮斯托瑞斯的保释听证会终于在比勒陀利亚召开,本报随即连线曾身在南非报道该事件的欧洲记者和当地人士。

  回忆

  “我像往常一样喝着咖啡,看到新闻后非常震惊。”

  “那是一个普通而美好的早上,因为是情人节,所以尤为印象深刻。我像往常一样喝着咖啡,10点半左右,我忽然看到新闻说皮斯托瑞斯在自己家后院错失杀害了自己的女友,非常震惊。”开普敦的室内设计师皮特·阿里是一名普通的南非人,他这样讲述那天自己的感受,“对我们很多人来说,皮斯托瑞斯是一个英雄,他用顽强和勇敢克服了很多健全人难以想像的困难,我非常尊重他。”

  不过,人非圣贤,皮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我还记得在伦敦残奥会上,他在200米决赛中输给了巴西选手奥利维拉,之后滔滔不绝地抱怨对手的‘刀锋太长’占了便宜,看上去不能接受自己的失败。”皮特还说,“一些年前,他曾在船上发生过一次意外,似乎和他饮酒过量有关。”

  而那一天,对于正在南非度假的米兰体育报记者丹尼尔·雷迪埃里来说,接到老板的电话非常意外,“我正在南非和家人一起度假,忽然接到电话说皮斯托瑞斯在南非发生了枪击,希望我第一时间赶去那里。”做了40多年记者,并且已经退休了的雷迪埃里火速驱车前往,“尽管有些不情愿,但我只能暂时忘记假期。我的第一反应是非常意外也很震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