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保释听证会召开 记者称其为很棒的枪手

作者: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2-20 10:22:21
分享

  ■旁观者

  “刀锋”犯罪 难以置信

  意田径记者回顾往昔 称其为人和善很亲切

  作为一名田径好手,“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曾在意大利北部训练。作为米兰体育报在意大利北部的记者,阿尔贝托以威尼斯为中心,曾多次采访过皮斯托瑞斯。在发生枪击事件后,他还赶往皮斯托瑞斯训练的地方和曾经住过的酒店进行采访,电话中他说,“我印象中的皮斯托瑞斯非常亲切和善,很有礼貌,是一个很积极的人,很难想象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阿尔贝托说,“我也是因为非常难以相信这件事,就找到了曾经和皮斯托瑞斯有比较密切接触的人。之前在意大利有一个田径活动,我找到了相关负责的人,还有当时皮斯托瑞斯在意大利住过的酒店以及他周围曾经接触过的人,他们都说,皮斯托瑞斯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脸上经常带着微笑,非常亲切。”

  另外即便是来做与田径有关的事情,皮斯托瑞斯也是一个很有情趣的人,“意大利北部有非常多历史文化遗迹,有很多故事。不同于其他许多运动员,皮斯托瑞斯对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文化,也非常感兴趣,还询问在哪里有什么可以参观学习的,哪些更为著名,自己还去了很多博物馆和名胜,而且对于艺术和文化也有很好的鉴赏能力。”阿尔贝托说,“所以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难以置信,都不愿意相信这件事是真的。”

  阿尔贝托还道出了自己的担心,“这件事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他自己的事情,全南非乃至全世界,都将目光锁定在了他身上,他无疑承受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司法方面也肯定感受到了这种关注带来的无形压力。我们渴望了解真相,知晓案件进展,但也希望最终的处罚结果是公平的。”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