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枪杀模特女友 被指多次劈腿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6 09:03:21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枪杀模特女友 被指多次劈腿
受害人斯廷坎普(左)和嫌疑人“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右)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枪杀模特女友 被指多次劈腿
皮斯托瑞斯身着套头衫进入警车,配合调查。

据英国媒体报道,南非著名运动员、“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2月14日再次震惊世界。不过,这次他靠的不是“双腿”,而是手中的枪。他涉嫌在情人节当天在南非的家中枪杀模特女友,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

皮斯托瑞斯现年26岁,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既参加奥运会,又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在体育界是标志性的人物。他的女友斯廷坎普现年30岁,是一位性感超模,曾经是时尚杂志《FHM》的封面女郎,并连续两年在“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中榜上有名。
 
14日,警方在皮斯托瑞斯位于比勒陀利亚郊区的家中发现其女友、性感超模瑞瓦•斯廷坎普的头和手共遭到4处枪击,已经死亡。
 
在斯廷坎普去世前,两人的恋爱关系已维持了3个月。就在被害前一天,斯廷坎普还发布多条推文,表示对情人节充满期待。然而这样的“黄金情侣”却在情人节当天闹出命案,令人震惊。
 

警方目前正在对皮斯托瑞斯的住所展开调查。另外,警察还在检索他的短信和语音信息,以调查他和其他女性的联系,寻找可能和此案有关的线索。
 
当地警方透露,皮斯托瑞斯床边上有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他可能正是用这把手枪杀死了斯廷坎普。有媒体报道说,这桩惨案可能是误杀。不过,警方表示,他们会把它当成谋杀案来处理。此外,这对情侣此前曾经因为家庭问题而报警。而且,邻居表示,案发当晚,皮斯托瑞斯家中还传出有尖叫和吵闹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