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枪杀模特女友 被指多次劈腿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6 09:03:21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枪杀模特女友 被指多次劈腿
两人谈恋爱3个月。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枪杀模特女友 被指多次劈腿
性感超模斯廷坎普连续两年在“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中榜上有名。



 
皮斯托瑞斯本人在前往警察局接受初步问讯后已被拘押在监狱中,目前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他的律师表示,皮斯托瑞斯身体状况良好,但是情绪激动。 
 
皮斯托瑞斯绰号“刀锋战士”,从小就失去双腿,凭借假肢在田径赛场拥有一席之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皮斯托瑞斯曾靠假肢进入男子400米赛跑的半决赛,轰动一时。
 
皮斯托瑞斯在奥运赛场风光无限,私人感情生活则非常复杂。他曾经和开普敦的一位名叫泰勒的大学生坠入爱河,却同时和多名女性保持联系,其中包括俄罗斯名模科兹索娃(Anastassia Khozissova)。2012年11月,皮斯托瑞斯和斯廷坎普在一个颁奖典礼上初次见面,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确定恋爱关系。此时,已经身为前女友的泰勒感慨道:“皮斯托瑞斯对女性真有一套,她也许不是他唯一的女人呢。”
 
此外,2009年,皮斯托瑞斯还曾被控在派对上侵犯一位女性,案发地点正是斯廷坎普殒命的这套房子。当时,警方给予皮斯托瑞斯警告处分,并将其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