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全球招募4名志愿者2023年登火星有去无回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14 14:22:13

荷兰全球招募4名志愿者2023年登火星有去无回

  模拟火星营地

 

荷兰“火星一号”公司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4名志愿者,他们将作为人类先遣队于2023年登陆火星。据报道,这次活动的入门门槛出人意料地低,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火星一号”将是一次单程旅行,只管把人送上火星,而不包括把人送回地球。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星一号”是一项非盈利项目,计划于2023年把人类送上火星。本周,项目负责人首次对外公布首批登陆火星志愿者的选拔要求。

主办方对报名者几乎没有任何技术上或身体上的限制,没有规定报名者需要具备某方面的科学背景,不需要大学学历,甚至不需要会讲英语。唯一的明确要求是报名者年龄必须在18岁或以上,据悉年龄有上限,但是具体上限并没有公布。

有分析称,这只不过是主办方一种“广撒网”的策略,希望尽量吸引更多人报名,然后从中挑选出最优秀的人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