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大学生练就39厘米小蛮腰 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0 09:03:02


英国女大学生练就39厘米小蛮腰 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奥顿的终极目标是练出14英寸(约合35.6厘米)的小蛮腰,成为全世界腰最细的人。
英国女大学生练就39厘米小蛮腰 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奥顿今年22岁,目前在伦敦都市大学就读生物医学专业,同时她还是一位兼职脱衣舞娘。

迄今为止,奥顿拥有多达78件紧身胸衣,总价值超过1.5万英镑,而她的终极目标是练出14英寸(约合35.6厘米)的小蛮腰,成为全世界腰最细的人。目前,这一世界纪录由美国人凯媞•荣格保持,她的腰围是15英寸(约合38.1厘米)。奥顿说:“我可能永远都没办法把自己塞进一件腰围仅有14英寸的紧身胸衣里,可我就是喜欢紧身胸衣,无时无刻都离不开它。”据悉,奥顿每天穿着紧身胸衣的时间高达23个小时,只有在洗澡时才把它脱下。

不过奥顿表示,虽然穿紧身胸衣会使自己感觉女人味十足、令臀部线条更加优美,但刚开始穿戴的日子实在令人沮丧。“我第一次穿紧身胸衣时,感觉很难受、很疼,紧身胸衣不停地摩擦臀部还留下了许多疤痕,而且穿着它睡觉也很不舒服,就像有根棍子顶着我的背一样。之后我穿戴定制的紧身胸衣,才缓解了这一痛苦。”

由于常年穿着紧身胸衣,奥顿的肋骨和内脏器官有明显移位。因此,她每年会定期做两次体检,以保证脊椎和脏器没有受到损害。“除了偶尔会感觉有些头晕,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奥顿更为在意的是如何保持小腹平坦,“我每天进食6次,每次只吃一点点食物,我从来不喝酒,这些都是为了避免身体浮肿。人们总会一直盯着我看,我一点都不介意,我已经习惯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