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大学生练就39厘米小蛮腰 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0 09:03:02

英国女大学生练就39厘米小蛮腰 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奥顿14岁时体重54公斤、腰围24英寸(约合61厘米)。
英国女大学生练就39厘米小蛮腰 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奥顿表示,穿紧身胸衣会使自己感觉女人味十足、令臀部线条更加优美。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8日报道,英国女大学生倪瑞娜•奥顿坚持每天23小时穿着紧身胸衣,历时8年,成功塑造出15.4英寸小腰(约合39厘米),当仁不让地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

奥顿今年22岁,出生于英国伯明翰市,目前在伦敦都市大学就读生物医学专业,同时她还是一位兼职脱衣舞娘。14岁时,奥顿的母亲送给她一件特殊的礼物——紧身胸衣,那是奥顿第一次接触这种极富女性魅力的服饰,此后,她就开始了疯狂的“紧身胸衣之旅”。

“那时,我觉得自己有些丰满,所以想要借助紧身胸衣令自己看上去苗条一点,”奥顿说。她14岁时体重54公斤、腰围24英寸(约合61厘米)。然而不幸的是,由于过度节食,奥顿16岁时患上了厌食症,她的体重锐减至38公斤、腰围仅为20英寸(约合50厘米)。

“我觉得自己看上去很胖,所以开始节食减肥,每天只吃几块苏打饼干、喝矿泉水。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和妈妈吵架,因为我吃不下她做的晚餐。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觉得好辛苦,感觉筋疲力尽了,”奥顿回忆说,“突然有一天,我照镜子时发现自己太瘦小了、简直就是个没发育的孩子,跟我所期望的性感女性的沙漏型身段相去甚远。于是,我开始强迫自己恢复正常饮食、体重也慢慢恢复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