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教师与女学生私奔法国 妻子爆料两人早就关系暧昧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01 09:20:47

英教师与女学生私奔法国 妻子爆料两人早就关系暧昧
资料图:15岁的女学生梅根·斯坦默斯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9日报道,与女学生私奔的英国教师杰瑞米·福里斯特的妻子爆料称,今年4月他们夫妻二人前往泰国度假时福里斯特的表现就不太正常,她怀疑那时她的丈夫就和女学生关系暧昧。

为了纪念结婚一周年,福里斯特4月携妻子艾米莉前往泰国度假。不过奇怪的是,度假期间福里斯特并未与妻子共度浪漫的二人时光,而是花费大量时间在酒店的阳台上发呆。

艾米莉把丈夫呆坐在阳台上的照片传上网,还在一旁注明“夜里,杰瑞米总是待在这儿”。虽然艾米莉声称她并不清楚丈夫失眠的原因,但福里斯特反常的表现也令她生疑,“就在两个月前,学校组织福里斯特带着50名学生去洛杉矶旅游,梅根·斯坦默斯就在其中”。

上周,30岁的福里斯特和15岁的斯坦默斯一同失踪,两人被拍到登上一艘开往法国的渡轮。法国警方28日在波多尔市找到他们。媒体猜测,福里斯特与斯坦默斯存在不正当关系,两人极有可能是私奔了。尽管没有证据显示斯坦默斯被迫与福里斯特离开英国,但英警方仍以涉嫌绑架未成年人为由,在欧洲范围内通缉福里斯特。

今年2月11日,福里斯特就职的学校组织学生外出旅游,于是,福里斯特就和其他5名教师一起,带着包括斯坦默斯在内的50名学生飞往美国洛杉矶,度过6天假期。据称,福里斯特和斯坦默斯在飞机上不仅坐在一起,还公然手牵着手,旁人都感到十分震惊。

据福里斯特一行人下榻的酒店服务员回忆,福里斯特看上去很友善、也很有能力,“每天早晨他都坐在酒店前厅等着学生集合,然后一起去坐旅游大巴,他总是慈眉善目的,根本想不到会做出(和学生私奔)这种事。”

“我记得有一次酒店里一位男客人和其中一名女学生调情,大家都感到很紧张,”酒店经理罗恩·西尔维娅说,“福里斯特先生还联系我们,要求限制学生房间的座机、禁止他们相互之间打电话……他看上去是个好老师,如果他单独和某位女学生外出的话,我们也不会多想的,毕竟他是带团老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