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美大熊猫日前产下双胞胎 较小一只不幸夭折

  参考消息网8月2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说,熊猫美香不久前产下的2只小熊猫之一、体型较小的1只26日下午不幸死亡。

  据台湾“中央社”8月27日援引路透社报道说,小熊猫是在26日下午2时过后不久死亡。这只小熊猫在本月22日出生后体重即上上下下,一直让动物园工作人员很忧心。

  2只小熊猫的诞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因为熊猫是是世界最严重濒临绝种动物之一。

  国家动物园在推特上说:“我们很难过的要向大家报告,较小的一只熊猫宝宝已经死亡。”

  动物园工作人员25日才说,大熊猫美香产后只注意照顾双胞胎中体型较大的那只,工作人员只好帮忙照顾较小的那只熊猫宝宝。

  今年4月时被施予人工授精的明星动物美香,22日一前一后生下两只熊猫宝宝。

  园方表示,美香不允许熊猫小组人员跟她交换宝宝照顾,她一直都在照顾比较大的那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