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阅兵进入“倒计时” 天安门广场紧张施工

海外网 2015-08-23 07:13:00

北京阅兵进入“倒计时” 天安门广场紧张施工

图为天安门在进行紧张的施工。

  海外网8月23日电 8月21日,北京,为迎接将于9月3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活动,天安门广场搭建起的临时观礼台已逐渐露出“真容”。广场中心花坛以“长城”为主题,位于英雄纪念碑的北侧,分东西各一组,单组东西长60米,南北宽25米。据悉,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天安门广场再次使用植物花卉,搭建自然山水花坛。花坛以雄伟巍峨的长城为主景,配以挺拔的造型油松,通过丰富多彩的植物花卉及白鸽、年号、景石等素材,搭建出祖国的壮丽山水画卷美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