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民众声援美国教堂枪击案遇难者

法国民众声援美国教堂枪击案遇难者

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一所非裔美国人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查尔斯顿警察局发言人弗朗西斯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21时,事故发生地是伊曼纽尔教堂(Emanuel AME Church),当时正在举行活动。目前嫌疑人仍然在逃,警方目前在寻找一名大约21岁的白人男性,身穿灰色运动衫和蓝色牛仔裤。查尔斯顿警察局长格里高利·马伦(Gregory Mullen)表示,“我认为这是一起仇恨犯罪事件。”

据悉,遭枪击的教堂是美国南部最古老的非裔卫理公会教派教堂,由南卡罗来纳州议员民主党人士Clementa Pinckney主管。该教堂网站显示,他们拥有南部巴尔的摩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黑人教会。Denmark Vesey是该教会的发起人之一,他曾因企图组织一起黑奴叛乱而被处死。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美国枪击案 种族主义
 
北京举行大规模高招咨询会 上海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街道严重积水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