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师拍摄的坟墓和头骨

摄影师拍摄的坟墓和头骨

  保罗·库德纳利斯(Paul Koudounaris)去过全世界60多个国家,专门拍摄各地的墓穴、头骨、以及任何与死亡相关的工艺品。近日他出版了个人的第三本摄影书《死亡象征:我们之中的往生者》(Memento Mori: The Dead Among Us),和他之前用图片引出文字的方式不同,这本书完全以视觉为主,把世界各地文化中对逝者的铭记展现得非常直观。他说:“我们面对亡灵时的态度以及文化的差异,让我们对死亡有着不同解读。”图为俯瞰秘鲁一座教堂藏骨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死亡 头骨 拍摄 摄影师 骨节

精彩看图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