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最低工资之一:日薪仅1美元

全球最低工资之一:日薪仅1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在孟加拉国达卡的“华尔街”,每年有超过150亿块砖块在这里产生。但是和在美国华尔街工作的人不同,在孟加拉国的达卡市,工人徒手搬运每一千块砖仅获得1美元工资。徒手将搬运货物到远洋货轮上的场景更像是工业革命早期的场景,而不是21世纪的今天。这些照片向我们展示了现代概念,例如健康,安全,安全立法以及童工的就业协议在这个工业城市都是没有是实现的。工人们居住在临时搭建的遮蔽处,当下雨天的时候,他们就会转移。摄影师Cristiano Ostinelli 来到被称之为“砖块之城”的达卡,记录下了这些影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最低工资 全球 日薪 之一 1美元

精彩看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