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伊尔-76被击落 49人死亡

海外网 2014-06-15 07:22:14

乌克兰伊尔-76被击落 49人死亡 

乌克兰国防部网站14日发布消息说,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凌晨在卢甘斯克机场降落时被反政府武装用防空武器和大口径机枪击落,机上载有执行轮换任务的军人、武器装备和食品。

乌克兰当局14日说,一架军用运输机当天在东部城市卢甘斯克被民间武装人员击落,机上49人身亡。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乌克兰将作出回应。

乌克兰国防部发表声明说,这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14日凌晨在卢甘斯克机场降落时被民间武装使用防空武器和大口径机枪击落,机上载有轮换的军方人员、武器装备等。乌克兰总检察院发布消息说,这架运输机凌晨1时左右被民间武装发射的对空导弹击中。

法新社报道,闭路电视拍摄的录像显示,运输机被击中后,机身出现火光。大约30秒后,飞机在接近机场时坠毁并发生爆炸,地面出现火光。

乌克兰总检察院说,机上载有9名机组人员以及40名伞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