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萨科齐、重建社会公平:奥朗德自传中文版将问世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08:49:27
分享


吐槽萨科齐、重建社会公平:奥朗德自传中文版将问世
《改变命运》法文版于2012年2月份在法国出版

*** 法国总统奥朗德自传《改变命运》中文版部分内容节选:

关于总统

我之所以成为候选人,是为了改变法国的命运。法国正处于历史上决定性的时刻。十年的保守统治使法国陷入今天这样的处境,到了不得不与自己进行决裂的地步。法国必须改变路线,要么在前进的道路上毫无节制地逃逸,要么通过公正实现振兴,法国必须做出选择。

关于经济危机

为了用公正的方式减少赤字,税制改革势在必行。一旦当选,我会立即执行这项改革。扩大收入税基,消除税收漏洞,进一步实现共同发展、合理化和现代化。这项政策将通过征收特权者过度的收入来得到必要的资金。而萨科齐的政策则与此相反,他在加大赤字、削减富人的税收之后,想要通过增加平民的税收来弥补!这种想法让我们想到了旧制度,第三等级独自承担王室的开支,贵族阶级是最大的受益者。我拒绝这种荒谬的倒退。我将在法国实现税收的公正。

关于外交政策

非洲大陆正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法国将毫不犹豫地摒弃所谓的“法国的非洲”这样的陈腐之词,这个词是对非洲人的侮辱,政治上的渎职和腐败。非洲将参与到共同发展的事业中,有力地左右共同发展的核心和比重。但是,还没有长期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国的移民问题和对外贸易的再平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