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要开创新“汉江奇迹”将面临哪些挑战?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2-26 08:51:51
分享

朴槿惠吁国民携手面对挑战 创造汉江奇迹

朴槿惠要开创新“汉江奇迹”将面临哪些挑战?

当地时间2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在就任仪式上宣誓就职。

朴槿惠表示,今天的韩国是韩民众用鲜血与汗水孕育而成。大家以坚强的意志与魄力完成了韩国工业与民主化建设,实现了伟大的历史变革,创造了“汉江奇迹”。她感谢千千万万的家庭和为国家奉献一生的国民。

朴槿惠说,近代史中,大韩民国在苦难与逆境中奋发崛起,走向现代。然而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余波未平,朝鲜核问题悬而未决,资本主义市场面临新的挑战。克服危机需要努力开拓新的道路,这些并不容易,但她相信国民在困难时期所迸发出的坚强、勇气与活力。

朴槿惠呼吁国民携手面对挑战,共同开创希望的新时代,创造韩国“第二个汉江奇迹”。“在希望的新时代里,个人的幸福推动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而一个强大的国家则永远属于建设她的国民。”>>>点击详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