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弹击阿勒颇致29死 俄责美双重标准待叙问题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4 09:09:05
分享

火箭弹击阿勒颇致29死 俄责美双重标准待叙问题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2日指责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持双重标准。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持续近三年的叙利亚冲突仍无结束迹象,该国最大城市阿勒颇2月22日遭火箭弹袭击,致29人丧生。同一天,俄罗斯公开向美国发难,指责美方在叙利亚问题上持双重标准。

***阿勒颇遭火箭弹袭击致死29人

一名自称为巴拉·阿尔-优瑟夫的活动人士称,当地时间22日,阿勒颇市东部地区遭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29人死亡,还有一个十口之家被埋在废墟里无法动弹。

“像这样的可怜人还有很多,现场太恐怖了,简直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优瑟夫接受采访前不久,刚刚前往遭袭现场了解当地情况。

网上公布的视频显示,袭击过后,许多建筑冒出阵阵浓烟,人们忙着把伤者搬上汽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由于视频是夜晚拍摄的,所以无法看清火箭弹袭击究竟造成多大的损害,但一眼看去地面上满是废墟。

雷米·阿布拉赫曼是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成员,他表示当天阿勒颇市发生了3起爆炸,导致29人死亡、150人受伤,并且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升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