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节水宣传进校园通过“小手拉大手”提升节水意识

作者:张艳玲 来源:中国网
2016-03-26 14:21:27

水利部节水宣传进校园通过“小手拉大手”提升节水意识

  3月25日,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北京市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开展了“节约每一滴水-守护每一片绿”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图为认真听讲的小学生们。中国网-张艳玲-摄

  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受到了二里沟中心小学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学校大礼堂座无虚席。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座内容也引起在场小学生的强烈兴趣,他们踊跃抢答问题,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活动向小学生们发放了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制作的节水宣传书包套装,中国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据了解,近年来,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积极走进校园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开展节水爱水宣传教育,通过发放节水爱水宣传品、组织节水课堂、教授节水妙招等多种形式,加强广大中小学生的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并通过学生的示范带动影响带动更多的家庭和成年人,推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