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藏保险柜!日本民众新招应对负利率

来源:新华网
2016-02-21 15:37:57

  【会员多储值 额外享礼券】

  与此同时,因经常向定期储值的会员发放购物券,日本各大百货店近期迎来日本家庭主妇的入会潮。

钱藏保险柜!日本民众新招应对负利率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1月29日介绍利率政策。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不少百货店规定如顾客连续12个月每月存入5000日元(约合44美元)至5万日元(440美元),将获得1个月的奖金。如果商店购物为必要开支的话,这种福利相当于为入会会员提供年收益率8%的理财产品。

  大型连锁百货商店集团“高岛屋”介绍,本月1日至14日的会员入会人数中女性增幅最为突出,同比增加约14%;大丸松阪屋的入会人数则增加了7成;小田急百货店1日至18日的入会人数增加约1倍。

  “不少顾客近期正尽可能摸索有效的理财渠道,”小田急百货店一名高管说,“他们对负利率政策(的影响)以及明年4月的消费税增税感到不安。”

原标题:钱藏保险柜!日本民众新招应对负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