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 自然 高贵!盘点那些痴爱马术的王室公主(组图)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6-01-11 14:53:37

优雅 自然 高贵!盘点那些痴爱马术的王室公主(组图)

马术公主扎拉技术精湛

  很多小女孩都梦想能拥有一匹矮种马,慷慨的扎拉让小侄女萨瓦娜梦想成真。萨瓦娜是扎拉唯一的亲哥哥皮特·菲利普斯的大女儿,尽管家境优渥,但若不是扎拉的坚持,皮特可没有想到要给女儿这么份大礼。“扎拉坚持要送她(萨瓦娜)一匹谢德兰矮种马。现在萨瓦娜很喜欢骑在小马背上的感觉。所以,看起来我们好像已经把‘马背上的基因’传到了家族下一代的身上。”

  扎拉不仅是英国历史上诞生的第四位马术世界冠军,同时还是从英国王室走出来的第二位“马术公主”。1971年9月,时年21岁的安妮公主——也就是扎拉的妈妈——在波切利举行的欧洲全能马术锦标赛上一鸣惊人,夺得个人冠军。就在那一年,她被评选为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年度体育风云人物。

  英国王室对马术运动有着传统的热爱。除了安妮公主和扎拉这对母女花外,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她的母亲伊丽莎白皇太后当年对马儿的喜爱也是出了名的。当皇太后还在世时,她们经常一起骑马、看马赛。

  约旦公主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