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内十大要闻:全面二孩启动 "打虎"全覆盖

来源:人民网
2015-12-22 16:40:00

  6月6日,搜救人员携带破拆工具进入“东方之星”船体

  2015年6月1日21时30分,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的东方之星轮,在从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截至2015年6月13日,经有关各方反复核实、逐一确认,“东方之星”号客轮上共有454人,其中成功获救12人,遇难442人,全部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自此搜救工作结束。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门、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公安干警、沿江省市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调集动员了大批专业搜救人员、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以及沿江地区群众,采取空中巡航、水面搜救、水下搜救、进舱搜救和全流域搜救相结合的方式,在事发地及下游水域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拉网式搜寻,做到层层设防,不留死角。各有关方面把“不放弃任何一丝救援希望,给逝者最大尊严”贯穿在整个应急救援全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