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短期商店”在美国兴起 租期可仅一天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13 13:30:35

美媒:“短期商店”在美国兴起 租期可仅一天

纽约一家体验眼镜的短期商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

  外媒称,实体商店过去都是长期经营的,购物者可以在一个实际的空间内细看他们要买的产品,但现在首先出现的通常都是一些开业时间有限的短期商店。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12月11日报道,短期商店是出现在一些空闲房屋内的临时零售空间,租期可以短到只有一天。品牌商可以利用这些空间进行促销活动,而不是对市场进行彻底检验。

  乔·拉帕杜拉就职于一家在纽约SoHo商业区拥有多家沿街商铺的公司。他说:“只要他们可以变回原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布置。”

  报道称,短期商店给予卖家又一种利用季节性消费的机会——例如万圣节或者圣诞节,或者让他们有机会试验他们的销售方式。譬如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塔吉特百货公司就在其位于曼哈顿的假日“仙境”临时商店对互动式、无购物车式购物方式进行检验。

  短期商店的概念在SoHo这样时尚、客流量大的地区迅速兴起。

  拉帕杜拉说:“短期商店,或者说在一段时间内临时出售某种商品的做法自人类开始贸易活动以来就一直存在。”

  报道称,如今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利用移动设备购物,短期租用店面意味着品牌商也可以流动起来,转移到客户集中的区域。

  就像美食车可以让潜在的餐馆测试它们的菜单并发现客户一样,短期商店如今充当起了零售商的实验室。

  123456下一页 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