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8成韩民众要求公布治疗MERS患者医院名称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6-03 19:33:20

  【延伸阅读】韩MERS疫情确诊病例增至30例 未有社区感染迹象

新媒:8成韩民众要求公布治疗MERS患者医院名称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日,韩国首尔,韩国MERS疫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拉响警报,医院设立隔离区,民众出行戴口罩。

  视频:韩国证实新增五个MERS确诊病例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根据韩国保健福祉部3日的最新通报,韩国的MERS确诊患者增加到30例,而第三层人传人病例,增加到3例。韩国“MERS应急工作小组”认为,韩国的MERS病例还没有扩展成为小区感染。

  据了解,在5名新增的确诊患者当中,有4人曾经在五月15到17日,与韩国第一例患者密切接触过,而另外一人,则是在五月22到28日之间,与南韩第16例患者密切接触过。

  不过韩国“MERS官民应急工作小组”强调,新增的第三层人传人病例,是属于医疗机构的院内感染。目前他们还不认为,韩国的MERS病例,已经扩展成为小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