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咖啡店:乖巧猫头鹰陪你喝咖啡(图)

作者:乔颖 来源:新华网
2015-01-24 07:00:00

东京咖啡店:乖巧猫头鹰陪你喝咖啡(图)

2014年,日本东京一家以猫头鹰为主题的咖啡馆内,一只猫头鹰温顺地栖息在顾客手上。这是日本众多以动物或者鸟虫类为主题的咖啡店之一。(图片来源:海外网)

宠物咖啡馆早已不新鲜。下次游日本,你不妨试试让猫头鹰陪着喝咖啡。东京名为“猫头鹰商铺”(Fukuro no Mise)的咖啡馆里有多个品种、体型各异的猫头鹰,店家很贴心地在每只猫头鹰的脚上系上链绳,以便顾客照顾好站在自己肩头的鸟儿。

虽然店里的猫头鹰都挺温顺,但难免有不听话的“随地大小便”。因此,店员在端上饮料时都提供杯盖。不过,想要与猫头鹰合影,你必须在开店前一小时排队,订到位子的人如果没能按时出现,除了失去预约的位子,还要损失2000日元(约合105元人民币)定金。(新华社微特稿)(乔颖)

相关阅读:动物咖啡厅东京人气高 猫头鹰山羊兔子齐上阵

          日本动物主题咖啡店盛行 顾客与动物亲密互动(图)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