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听证会上开小差 玩“连连看”被媒体拍照

来源:人民网
2014-12-08 21:53:12

英议员听证会上开小差 玩“连连看”被媒体拍照

英国保守党议员奈吉尔·米尔斯日前在众议院委员会听证会期间,在iPad上玩“糖果粉碎机”游戏,被媒体拍照。(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人民网伦敦12月8日电英国保守党议员奈吉尔·米尔斯日前在众议院委员会听证会期间,玩手机游戏“糖果粉碎机”,被媒体拍照。

照片被刊登在太阳报上,当时奈吉尔·米尔斯正在参加养老金委员会关于养老金改革的听证会。

他承认自己玩了一两轮游戏,但媒体称他至少玩了两个半小时。但是奈吉尔·米尔斯表示,会议众多无法让人全程投入,他玩游戏并没有影响他在会议中履行职责,提出问题。

但是他也表示,以后努力不会再这样做了。

糖果粉碎机是一款类似连连看的小游戏,是英国最流行的一个手机游戏,长期居于网络下载榜首。

40岁的奈吉尔·米尔斯是一名会计师,于2010首次当选为国会议员。

原标题:英国一国会议员开会期间玩手机游戏 被媒体拍照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