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值班警察在儿童游乐场里玩木马被全体开除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11-30 20:31:09

伦敦值班警察在儿童游乐场里玩木马被全体开除

伦敦值班警察在儿童游乐场里玩木马被全体开除

在伦敦,MPS Twitter 是一个能够帮助本地居民,直接联系警员的软件,目的在于居民有困难时,警员可以第一时间赶到施救。

然而最近,巡逻队队长 Pete Shaw 在他的 MPS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当晚他和他的同事本应例行巡逻,图片却显示他们几位身穿制服的成年人在一个儿童游乐场里玩耍。

网友们发问:“你们没有罪犯抓吗?“

此图片一发出,就遭到了600多名居民的投诉。一位居民说:“上一次我的邻居在 MPS Twitter 上寻求警察帮助,你们却在12个小时后才来,这让我觉得非常荒唐。” 《镜报》也发问:“为什么你们这几个成年男人会在玩为小孩子设计的娱乐设施?”

这起事件引起群众强烈不满后,Pete Shaw 在 MPS Twitter 上发了道歉声明,最终删除了图片。

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说:“总部之所以在各个地区安排巡逻分队,就是为了能让居民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如今这个巡逻队做出的违规的举动,将会被我们视为反社会行为。”

最后,这个巡逻队被辞退,并且被另一组巡逻队接管例行巡逻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