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飞机上用Wi-Fi下载文件 获1200美元帐单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15 14:38:00

乘客飞机上用Wi-Fi下载文件 获1200美元帐单

飞机乘客机上用Wi-Fi下载4MB文件 获1200美元帐单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当今社会中,数据漫游费用是非常昂贵的,然而在飞机上下载时产生的流量费用可能会更多。近日,一名乘坐某航空公司飞机的乘客,收到了来自该航空高达1171美元的飞行Wi-Fi流量消费单。

据悉,这位名为杰里米·高奇的乘客,在乘坐航班从伦敦飞往新加坡时连接上了机上Wi-Fi,在睡觉前点击了回复邮件并下载一个PPT文件。

他表示,这些流量相当于155页的网页流量。他在使用前已经自己计算过了使用成本。

他在自己社交网站中嘲讽地写道:“我真希望我花了1200美元做了一些更聪明的事情,比如看个纪录片什么的。但是这航班上的网速实在是太慢了,根本不可能看视频。而这却花费了我这么多钱。”

高奇先生非常愤怒的表示:“我花费了1个多小时,下载了一个4MB的文件。这次飞行真的是太让我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