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闪亮的圣诞树亮相日本 36万盏灯齐绽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14 10:50:16

  【延伸阅读】数字解说白宫圣诞节:官方圣诞树高5.6米(图)

  

全球最闪亮的圣诞树亮相日本 36万盏灯齐绽放

  

  此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迎接白宫今年的官方圣诞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进入12月,不少家庭都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迎接圣诞节。小家庭如此,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家”,美国白宫也不例外。日前,美国媒体盘点了一系列与白宫庆祝圣诞节有关的数字。

  83名志愿者将在圣诞节前一周对白宫的公共区进行装饰。这些志愿者来自美国33个州。16名志愿者曾在美军部队服役,或是有亲人正在部队服役。

  白宫今年的“官方”圣诞树是一颗高18.5英尺(约5.6米)、宽11英尺(约3.4米)的道格拉斯冷杉树,由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农户捐赠。这棵圣诞树将被布置在白宫的“蓝厅”(Blue Room)。

  预计将有约7万人在节日期间参观白宫。而人们在参观过程中将会看到24棵圣诞树。

  白宫用缎带制作了奥巴马一家饲养的两只宠物狗的复制品,复制品与宠物狗大小一致,共使用了约1000码(约合914米)缎带。

  约300磅(约136公斤)面团被用于制作圣诞节“姜饼白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