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村庄莫名“自燃” 十年间起大火数百次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0-20 15:52:00

  【延伸阅读】小货车高速隧道内自燃 整车嫁妆付之一炬(图)

意大利村庄莫名“自燃” 十年间起大火数百次

被烧毁的整车嫁妆。胡清立摄

意大利村庄莫名“自燃” 十年间起大火数百次

被烧毁的整车嫁妆。胡清立摄

  国庆黄金周是婚庆高峰,不少人选择国庆期间结婚。7日,记者从浙江衢州高速交警获悉,6日便一辆运送嫁妆的小货车发生自燃事故,整车家电、棉被等嫁妆都付之一炬。

  当天下午,衢州高速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报警,一货车在京台高速福建方向一隧道内着火。高速交警介绍,现场位于福建方向江都坞隧道内,后方道路已经堵死,很快就排起了长队。隧道里浓烟迷漫,根本看不清里面情况。应急救援中心组织分流,关闭收费进口。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通知隧道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打开通风设备,排除浓烟,同时利用隧道内的消防栓进行灭火,很快火势得到控制,大火被扑灭。车辆及所载的货物已经完全烧毁。所幸车上的两人及时下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该车驾驶员封某介绍,他这趟是帮朋友从杭州淳安前往衢州常山运送嫁妆,车上装都是朋友结婚用的家电、棉被等婚礼用品。当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经过车辆提醒他车后面着火,他便靠边停车。

  “车子停下来后,火势一下就蔓延开来,我们就跑出来了,车上的行李都来不及拿。”封某说,车子及车上的嫁妆也完全被烧毁。

  高速交警提醒,近期国庆长假天气情好,浙江省内高速已发生多起车辆自燃的事故,出行之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同时行驶过程中不要向窗外乱扔垃圾,特别是烟头之类的易燃物品。

  原标题:小货车高速隧道内自燃 整车嫁妆付之一炬(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