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村庄莫名“自燃” 十年间起大火数百次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0-20 15:52:00

  【延伸阅读】轿车高速隧道内自燃上百辆车被堵 无伤亡 图

意大利村庄莫名“自燃” 十年间起大火数百次

事故现场

  “喂,119吗,紫虎观隧道有辆车自燃了,你们快来啊。”10月16日上午9时6分,南充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绕城高速紫虎观隧道内一辆小车自燃,浓烟四起。嘉陵区鑫益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即派遣1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意大利村庄莫名“自燃” 十年间起大火数百次

自燃的汽车

  到达现场后,隧道口往嘉陵方向堵车已达到上百辆,现场交警拉起了警戒线,防止车辆人员靠近,同时疏散隧道内滞留的人员。大股浓烟正伴随着火光从隧道内涌出,一辆白色起亚轿车正在猛烈燃烧。见状,消防官兵佩戴好空气呼吸器,分两组携带高压水枪向隧道内着火车靠近,从小车车头和小车侧面两个方向进行灭火,很快,火势被控制,隧道险情成功排除。9点40分,隧道恢复通车,被堵车辆鱼贯而出。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当时知情人称,事发车辆着火时,驾驶员自行逃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邓成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