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两车相撞致多人受伤 含多名中学生(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8 10:16:00

日本福井两车相撞致多人受伤 含多名中学生(图)

车祸现场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8日早晨,日本福井县坂井市北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入口处,一辆载有16名中学生的小型公交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相关部门表示,出事车辆的两名男性驾驶人员因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还有几名中学生在车祸中受伤,目前几名伤者均意识清醒。

当地时间28日早上8点钟左右,在坂井市北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入口处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小型公交车上搭载了16名中学生。当地警察及消防人员透露,52岁的男子公交驾驶员和另一辆车上22岁的男性司机均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此外,还有多名中学生在车祸中受伤,所幸目前都意识清醒。据悉,这些学生都是名古屋市内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成员。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受这场事故的影响,目前相关高速路段已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