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长发卷入电梯惨遭剥皮 若无其事要喝酒(图)

作者:xinlian 来源:环球网
2014-08-11 09:50:29

醉汉长发卷入电梯惨遭剥皮 若无其事要喝酒(图)

美醉汉长发卷入电梯惨遭剥皮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市一家医院迎来了一名急诊病人,他头皮脱落,鲜血淋漓,然而这名醉醺醺的病人却对此毫不在乎,仍向别人要酒喝,令人毛骨悚然而又不得不令人啧啧称奇。

接待这名病人的外科医生鲁西·克赖德(Ruthie Crider)提起这件事来仍惊魂未定。“我们给他做检查的时候他突然弯腰吐了起来。那时候我竟然真真切切地看见了他的头骨。”

处理伤口时,这位病人神志不清,一直不肯说头皮是怎么被剥下来的。鲁西解释说:“当时附近有马戏团表演,我们怀疑是某种动物造成了这样的伤口。但是当我们问他是不是狮子老虎的原因时,他还是没反应,甚至还要酒喝。”

后来,当警察到医院询问是否有一名被商场电梯夹伤的患者就诊时,医生们才明白了真相。“小时候,我常常害怕头发被卷到扶梯里面。不过这名病人是在升降梯里受的伤,真是太少见了。”